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

期望



今天晚上要去看电影和在外头吃饭,难得整个下午很空闲。而且,我也决定要把“锄大地”这毒瘾戒掉了,所以无所事事下,上了小立的blog,看了她链接其他部落客的文章,大部分都是她的中学同学。


我很好奇,为什么他们那一届的学生,好像都很全能,工作好像都不是很文艺的那一型。可是,写出来的东西却可以很风花雪月。而且很多都是地球人了,有时看他们在东南亚,一下又飞去神州,不久又在东瀛,没多久又一个在美洲,不然就在欧洲了,真的太厉害了。


我在期望啊,我的孩子长大了,不一定要像他们这样杰出,至少可以像他们一样自主自立,享受生命。我就真的可以从妈妈的角色里退休了。


1 則留言:

Siaoli 提到...

他们的生命一定会很精彩的,因为他们有一位了不起的妈。